Netflix 1月全球第三週排名:《母女姐妹花》持續稱霸影集榜

Netflix 1月全球第三週(1/16~1/22)排名,《母女姐妹花》第2季連續三週稱霸英語節目榜,本週觀看時數8740萬小時。這部母女關係影集探討許多觀眾感同身受的議題,至今累積4億3059萬小時觀看,相當於4700多萬訂戶看過(4億3059萬小時除以9小時)。好心情親子片《迷途之犬》改編自真人實事,請來羅伯·洛和強尼·柏奇托主演,本週以2091萬小時登上英語電影榜首。墨西哥劇情影集《南方女王》連續四週攻頂非英語節目榜,觀看時數高達5409萬小時。科幻驚悚韓劇《靜_E》以1930萬小時空降非英語電影榜冠軍。

除了《母女姐妹花》第2季,許多作品都是英語節目榜上的常客,包括《維京傳奇:英靈神殿》第1季(2537萬小時)和第2季(5553萬小時)、 《星期三》(4574萬小時)、《母女姐妹花》第1季(4329萬小時)、《萬花筒》(2299萬小時)、《艾蜜莉在巴黎》第3季(1555萬小時)。《90 年代秀》則以4108萬小時首次入榜。《淺藍之眸》以1269萬小時奪下英語電影榜亞軍,《鋒迴路轉:抽絲剝繭》排名第三。《斧頭英雄的不歸路》和《瑪蒂達:音樂劇》依舊榜上有名,本週排名第四和第六。

印度冒險動作片《危情任務》以894萬小時首登非英語電影榜,與Top 10常勝軍、印度超高人氣電影《雙雄起義》同時入榜。挪威《山怪巨魔》、義大利《叫我復仇者》和墨西哥劇情片《喧囂之音》穩定進榜。今年英國影視藝術學院獎提名傲視群雄,且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德國戰爭劇情片《西線無戰事》在榜上屹立不搖,熟面孔還有波蘭動作驚悚片《致命教案》。

非英語節目榜方面,新入榜的有法國劇情影集《戰火女子》、土耳其劇情影集《蛇女傳說》和以色列驚悚影集《高牆邊的混亂》第4季。此外,多部劇情影集持續深受觀眾喜愛,包括韓劇《黑暗榮耀》《還魂》(第2部)西班牙劇《紅日狂花》和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奧地利驚悚影集《賢妻復仇記》和西班牙喜劇《Alpha Males》則拿下本週最後兩席。

更多排名都在: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本週依舊女力崛起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