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與崔成恩主演 韓國奇幻音樂劇《魔幻之音》5/6於Netflix上線

《魔幻之音》(韓語:안나라수마나라,英語:The Sound of Magic),為Netflix韓國原創的奇幻音樂劇,該劇改編自人氣漫畫河日權作家的漫畫《安娜拉蘇瑪娜拉》。在這部奇幻音樂劇情影集中,尹雅伊(崔聖恩飾)由於現實所迫,失去了夢想,而羅一等(黃寅燁飾)則因追尋夢想備受壓力。兩人遇見神祕魔法師李乙(池昌旭飾),譜出一段出乎預料的神奇故事,探究長大成人的真正意義。

男主角李乙生活在廢棄遊樂場的神秘角色,他有著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秀麗外貌,還擁有像孩子般天真爛漫的魅力,併兼具冷酷的領袖氣質,會對所見之人問出:「你相信魔術嗎?」並造成許多傳聞的人物。

女主角尹雅伊是個生存於困苦現實的女高中生,同時也是放棄夢想的女孩,在因緣際會之下遇見魔術師後,逐漸找回成為魔法師的夢想,並付諸實現的成長型人物。

昌旭形容:「李乙是個神祕的角色,絕對會吸引觀眾的關注!對李乙來說,善與惡的界線沒有意義,因為他建構出屬於自己的世界,並生活在其中。」讓人對他飾演的角色更加好奇。《魔幻之音》共有6集,5/6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感受童心未泯魔術師的魔力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