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我的有姊人生》瑞典溫馨小品探索姐妹情

Netflix影集《我的有姊人生》是一則講述寬恕、家庭和姊妹之情的暖心故事。即將臨盆的莎拉頓失所愛,這時她疏遠多年的姊姊琳達意外到來,成為她倚靠的浮木。

莎拉和丹尼爾有個年幼的兒子艾略特,第二個孩子也即將出生,一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然而一場意外徹底改變了一切,即將臨盆的莎拉也因此頓失依靠。就在此時,她久未聯絡的姊姊琳達意外出現,還帶著一隻喜怒無常的大狗,琳達看似自己都不能照顧自己,個性也不太成熟,竟提議要進駐莎拉家幫忙。

Netflix電影《我的有姊人生》片長91分鐘,12/26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輕鬆觀賞的暖心小品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