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哥粉絲看過來!小米推出一系列迪士尼100週年熊抱哥聯名產品

小米旗下的Civi系列主打自拍、美顏,今年5月推出Xiaomi Civi 3,採用雙拼潮流配色、前置廣角雙鏡頭、前置四柔光燈的設計,並在6月推出迪士尼100週年的Xiaomi Civi 3米奇限定版,讓米奇粉絲陷入瘋狂。小米在12/22晚間再度與成立100週年的迪士尼聯名,推出熊抱哥(有些國家翻譯為草莓熊)一系列商品,包括:Xiaomi Civi 3、行李箱、行動電源、自拍桿、雙模鍵鼠套裝。

熊抱哥在玩具總動員3中屬於反派角色,在被主人拋棄後轉為自私的心態,不願意拯救陷入危機的同伴。但因為粉紅色的可愛外型,依然擄獲不少粉絲。Xiaomi Civi 3熊抱哥盒裝限定版只有12GB/512單一版本,售價為2,799人民幣,約新台幣12,200元,內容有:手機、訂製卡針、透明手機保護殼、訂製貼紙、訂製手機殼、訂製磁吸支架(還有草莓香味)、訂製手機掛鏈。

Xiaomi Civi 3熊抱哥限定版與之前的Xiaomi Civi 3規格完全相同,包括:聯發科天璣8200-Ultra、6.55吋雙曲面OLED螢幕、120Hz更新率、1920Hz PWM調光、50MP Sony IMX800(1/1.56吋)廣角+8MP超廣角+2MP微距三鏡頭、32MP 78度美人鏡+100度超廣角前置雙鏡頭、前置四柔光燈、4,500mAh電池、67W有線快充、158.75 x 71.7 x 7.56mm、重量173.5g。背蓋換上可愛的熊抱哥,視覺也從雙拼變成整支桃紅色。

Xiaomi Civi 3熊抱哥限定版內附可吸式磁吸支架,最妙的是這個立體支架上不只有熊抱哥立體造型,還會發出草莓的香味!

Xiaomi Civi 3熊抱哥限定版從裡到外都大變身,內建冬季限定的毛絨主題,並以桃紅色為視覺色。

Xiaomi Civi 3熊抱哥限定版內建訂製的毛絨相冊功能,可擁有可愛的熊抱哥浮水印相框,以及貼圖。

熊抱哥限定版小米自帶線行動電源10000mAh,售價為199人民幣,約新台幣870元。

熊抱哥限定版雙模鍵鼠套裝售價299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元。

熊抱哥限定版米家旅行箱20吋,售價,售價449人民幣,約新台幣元1,960元。

熊抱哥限定版米家小背包10L,售價為59人民幣,約新台幣的260元。

史塔夫短評:熊抱哥粉絲必收藏!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