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迪士尼100週年!小米推出Civi 3米奇限定版,手環、耳機、行動電源、行李箱也都有驚喜

2023年是迪士尼成立的100週年,小米與迪士尼合作在中國推出一系列紀念商品。 迪士尼創始人華特·迪士尼曾經說過:「我只希望人們不要忘記一件事,那就是一切都始於一隻老鼠。」因此這波的聯名紀念版產品,皆以米奇為主角,搭配紅色為主打色。

其中主角是自拍美顏機Xiaomi Civi 3(延伸閱讀:Xiaomi Civi 3自拍美顏神器發表:雙拼潮流配色、前置廣角雙鏡頭、前置四柔光燈),擁有前置雙32MP鏡頭以及前置四柔光燈,是針對愛自拍族群設計的產品,上個月發表時就預告會推出迪士尼限定版。

Xiaomi Civi 3 迪士尼100週年限定版,手機內建官方訂製主題,從鎖定畫面、桌布、系統主題圖示、充電畫面都有滿滿的米奇。

Xiaomi Civi 3 迪士尼100週年限定版盒裝內、訂製保護殼、米奇造型退卡針、貼紙、限量收藏證書。

Xiaomi Civi 3 迪士尼100週年限定版的相簿功能,內建各種有趣的米奇濾鏡、畫框、貼紙、魔法摳圖。

Xiaomi Civi 3 迪士尼100週年限定版是12GB/512GB容量,售價為2,899人民幣,約新台幣12,600元,目前只在中國上市。

除了Xiaomi Civi 3 迪士尼100週年限定版,還有以下的紀念版商品:

Xiaomi Civi 3 迪士尼手機殼,售價99人民幣,約新台幣430元。
Xiaomi 真無線降噪耳機 3,售價399人民幣,約新台幣1,730元。
小米手環8,售價349人民幣,約新台幣1,510元。
小米自帶線行動電源10000mAh,售價199人民幣,約新台幣860元。
米家旅行箱20吋,售價449人民幣,約新台幣1,940元。

史塔夫短評:米奇粉絲尖叫吧!!!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