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瞬間夢想屋》挑戰12小時房屋大改造

Netflix實境節目《瞬間夢想屋》中,妙語如珠的整修專家們大膽挑戰高難度計畫,在12小時內將各個家庭從上到下,進行徹徹底底的大改造。

《瞬間夢想屋》由丹妮爾·布魯克斯 (Danielle Brooks) 主持,結合居家改造節目和竊盜電影元素!節目團隊為許多家庭徹底翻修乏善可陳的房子,最後打造出驚喜萬分的夢幻美宅,而且過程只有一天!

Netflix實境節目《瞬間夢想屋》,8/10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超強的改造團隊!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