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戰!《黑錢勝地》第4季也是最終季 上半部1/21於Netflix上線

精彩刺激的劇情影集《黑錢勝地》將背景設在現代,主角是柏德 (Byrde) 一家,他們原先在芝加哥郊區過著尋常生活,現在卻在密蘇里州的奧札克經營危險的犯罪企業。影集藉由這群美國平凡(才怪)老百姓的視角,探討資本主義、家人互動,以及生存保命之道。

一名財務顧問拖著家人從芝加哥一路搬到密蘇里州的奧札克。他得在五年之內不斷洗錢,而且款項高達 5 億美元,才能讓一位毒梟滿意。

《黑錢勝地》第 4 季將分成兩部播出,每部共 7 集。第 1 部將於 1 月 21 日在 Netflix 上線。

新一季的演員包括艾美獎得主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艾美獎得主蘿拉·琳妮 (Laura Linney)、艾美獎得主茱莉亞·加納 (Julia Garner)、蘇菲亞·霍莉茲 (Sofia Hublitz)、斯凱勒·加納特 (Skylar Gaertner)、查理·塔汗 (Charlie Tahan)、潔西卡·法蘭西絲·杜克斯 (Jessica Frances Dukes)、麗莎·艾莫瑞 (Lisa Emery)、費利克斯·索利斯 (Felix Solis)、達米安·楊 (Damian Young)、阿方索·埃雷拉 (Alfonso Herrera)、亞當·羅森博格 (Adam Rothenberg)、約翰·貝德佛·洛伊德 (John Bedford Lloyd)、約瑟夫·斯科拉 (Joseph Sikora)、布魯諾·畢契爾 (Bruno Bichir)、C·C·卡斯蒂略 (CC Castillo)、卡特里娜·倫克 (Katrina Lenk)、布魯斯·戴維森 (Bruce Davison)、艾莉·史托克 (Ali Stroker) 和維羅尼卡·法爾孔 (Veronica Falcón)。這部 MRC Television 影集再度請到艾美獎提名人克里斯·蒙迪 (Chris Mundy) 擔任節目統籌、編劇暨監製。傑森·貝特曼、馬克·威廉斯 (Mark Williams)、約翰·施班 (John Shiban)、派翠克·馬基 (Patrick Markey) 和比爾·達布奎 (Bill Dubuque) 擔綱監製,蘿拉·琳妮出任共同監製。

史塔夫短評:距離上一季已經兩年前!預告內兒子都長好大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