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髮型師遇上王子 浪漫愛情電影《皇家浪漫沙龍》1/20於Netflix上線

紐約美髮師伊莎貝拉 (Izzy) 抓住機會,替一位迷人王子的婚禮打點髮妝造型,卻和王子擦出了愛的火花,究竟是愛情還是責任感會佔上風?

伊莎貝拉擁有自己的美髮沙龍,個性一向有話直說;湯瑪斯王子有一整個國家要管理,並即將為了履行無關愛情的義務而結婚。伊莎貝拉和造型師同事得到千載難逢的機會,要替這場皇家婚禮做造型,但她和湯瑪斯王子卻在過程中學到:想主宰自己的命運,就必須跟隨自己的內心。

《皇家浪漫沙龍》是一部浪漫喜劇電影,1/20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會是《麻雀變鳳凰》的老套路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