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加入山下智久!挑戰更危險的遊戲

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中,為了解開「今際之國」的謎團,也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有栖與同伴必須闖過一場比一場更艱難也更危險的遊戲。

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上線後便在全球引爆熱議,在爛蕃茄影評網獲得逼近滿分的96%觀眾好評,不僅火速攻上日本、台灣排行榜冠軍寶座,也在法國、德國、南韓、泰國、義大利、沙烏地阿拉伯等超過40個國家衝上排行榜,成為全球年度最熱門日劇。

如今第2季即將上線,劇情發展到為了解開「今際之國」的謎團,也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本是散漫無業青年的有栖與同伴必須闖過一場比一場更艱難也更危險的遊戲,然而遊戲越來越致命,世界也更狂野殘酷,有栖能活著回到現實世界嗎?而他一路走來付出的代價,真的值得嗎?遊戲的幕後主使者究竟是誰?此外日前曝光的超級前導預告中,曾經繁榮的涉谷,如今竟成了雜草叢生的空城,而眾所期待的山下智久將飾演今際之國裡另一波勢力「梅花K」的首領,粉絲們也引頸期待能否看到山下智久秀出全裸的好身材!

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12/22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據說山下智久將一絲不掛出演!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