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鋒迴路轉:抽絲剝繭》丹尼爾·克雷格不當007改行偵探

Netflix電影《鋒迴路轉:抽絲剝繭》是雷恩·強⽣的《鋒迴路轉》續集,劇情描述由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偵探貝諾瓦·白朗前往希臘,追查一群性格鮮明的全新嫌犯。

劇情描述偵探貝諾瓦·白朗回歸辦案,準備抽絲剝繭揪出真兇。這名膽大心細的偵探來到位於希臘小島的私人奢華莊園,遇到一群個性迥然不同的朋友,他們應億萬富翁邁爾斯·布朗之邀,前來參加一年一度的聚會。

白朗在島上遇到一群個性迥然不同的朋友,他們應億萬富翁邁爾斯·布朗 (Miles Bron) 之邀,前來參加一年一度的聚會。島上賓客雲集,包括邁爾斯的前任合夥人安蒂·布蘭德 (Andi Brand)、現任康乃狄克州長克萊兒·迪貝拉 (Claire Debella)、前衛科學家萊諾·杜桑 (Lionel Toussaint)、時裝設計師兼前模特兒柏蒂·潔伊 (Birdie Jay) 和她為人正直的助理佩格 (Peg),以及網紅杜克·寇迪 (Duke Cody) 與跟班女友威士忌 (Whiskey) 這對情侶檔。一如所有精彩絕倫的謀殺懸疑推理片,劇中角色人人身懷秘密與謊言,也都各有盤算,所以當莊園裡鬧出人命,全體賓客都擺脫不了嫌疑。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電影人雷恩·強⽣再次為《鋒迴路轉》系列執導筒,身兼《鋒迴路轉 2:抽絲剝繭》導演及編劇,演員陣容星光熠熠,由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 再度出演當年角色,與艾德華·諾頓 (Edward Norton)、賈奈兒·夢內 (Janelle Monáe)、凱瑟琳·哈恩 (Kathryn Hahn)、小萊斯利·奧多 (Leslie Odom Jr.)、潔西卡·亨維克 (Jessica Henwick)、馬德林·克萊因 (Madelyn Cline)、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戴夫·巴帝斯塔 (Dave Bautista) 同臺飆戲。

Netflix電影《鋒迴路轉:抽絲剝繭》片長139分鐘,12/23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Netflix年末電影強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