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4月全球首週排名:《暗夜情報員》擠入Netflix史上Top 10、《怒嗆人生》空降英語節目榜季軍

Netflix 4月全球首週(4/3~4/9)排名,《暗夜情報員》上線第三週,再進帳 1 億 3048 萬小時觀看時數,笑傲英語節目排行榜,並以 5 億 1557 萬小時成績坐上最熱門榜第 9 名。這部驚悚影集已累積超過 6200 萬次觀看(以 5 億 1557 萬小時除以第 1 季時長 8.19 小時計算)。新入榜作品《怒嗆人生》斬獲 3408 萬小時,這部動作場面接連不斷的黑色喜劇由黃艾莉 和 Steven Yeun 主演,在 61 個國家與地區都飆進 Top 10,爛番茄影評網 (Rotten Tomatoes) 甚至給出高達 99% 的「絕對新鮮」(Certified Fresh) 好評

亞當·山德勒和珍妮佛·安妮斯頓攜手探案,《奪命鴛殃 2》以 5984 萬小時蟬聯冠軍寶座。這部喜劇片於 3 月 31 日上線,至今已累積 8200 萬次觀看(以 1 億 2426 萬觀看時數除以片長 1.52 小時計算),橫掃 80 個國家與地區的收視冠軍。《奪命鴛殃》也以 2225 萬小時乘勢再登本週電影排行榜。韓國影視內容繼續穩居排行榜之冠,動作冒險片《格殺福順》斬獲 2571 萬小時,強勢攻上非英語電影榜寶座,劇情影集《黑暗榮耀》則以 1857 萬小時在非英語節目榜發光發熱。

《盲婚試愛》第 4 季擄獲觀眾芳心,累積 4314 萬小時觀看時數。本季完結篇將在 4 月 14 日本週五播出,台灣時間 4 月 17 日週一上午 8 點,Netflix 首檔直播重聚特輯將接著在洛杉磯登場,粉絲迫切想問的老問題「愛情真的是盲目的嗎?」就快要有答案了!此外,《看不見的罪》《養生狂女子》)《安眠書店》都重回榜上。

非英語節目方面,土耳其驚悚劇**《我們在躲誰?》、韓劇《離婚律師申晟瀚》、韓國浪漫喜劇《浪漫速成班》(連續 10 週入榜)、西班牙實境影集《我是喬治娜》第 2 季和浪漫日劇《只想告訴你》全都持續坐擁高人氣。新入榜的作品則有史上首部打入 Top 10 的台劇《模仿犯》和挪威劇情影集《海戰水手》

英語電影方面,好心情家庭片《我的吸血怪好友》吸引 2531 萬小時觀看時數,首週登榜就在 85 個國家與地區打入 Top 10。驚悚片《路德探長:落日之殤》 則收穫 753 萬小時。非英語電影榜的新面孔包括拿下亞軍的泰國片《飢渴遊戲》(1123 萬小時)和土耳其電影《洗髮魔法二合一》(265 萬小時)。此外,印地語驚悚片《瞞天劫》、獲奧斯卡加持的德國電影《西線無戰事》和波蘭劇情片《神父教我的事》皆盤踞排行榜,法國喜劇片《緝兇雙寶》也再度榜上有名。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暗夜情報員》全球人氣持續竄升中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