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國漫改劇《今生也請多指教》不斷重啟的人生終於在第19世遇到真愛

Netflix韓國漫改劇《今生也請多指教》描述潘知音可以不斷轉世,當她的第十八次人生戛然而止,她決定就算花上一輩子的時間,也要在這一世找到現已長大成人的青梅竹馬。第18世卻戛然而止,她竭盡所能,要在下一場人生找到如今已長大成年的青梅竹馬。

韓國漫改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由安普賢、申惠善主演,講述帶著前世記憶重生的「尹珠媛」(申惠善 飾) 在第十八次人生遇到了真愛「文瑞夏」(安普賢 飾) ,但因車禍導致珠媛死亡,以「潘知音」開啟了第十九次的人生和瑞夏相遇之後發生的愛情故事。

製作組表示,安普賢為了飾演文瑞夏的角色,足足減了8公斤,以為了打造更符合漫畫中的較瘦弱的男主角角色。

Netflix韓國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6/17起每週六日跟播一集。

史塔夫短評:安普賢、申惠善主演的夏季愛情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