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季之美盡在Roku Gin

春之櫻、夏之柚、秋之玉露與冬之山椒,再加上季節限定的櫻花葉與煎茶,每一種材料都只能在特定的時間採收,加上針對每一種不同材料獨特的萃取與蒸餾手法,構築出了Roku這款獨一無二的日本琴酒,每一口都融會了四季的精華,柔和優雅的口感中交織出層層交疊的豐沛香氣,非常容易親近。這不但是一支可以展現日本地域特色的琴酒,也是一支很推薦給初入門者嚐試的琴酒,老琴迷可以品味日本琴酒其他歐美琴酒的風格差異,新琴迷可以在輕柔的風味中慢慢發掘琴酒與其他烈酒截然不同的魅力,堪稱雅俗共賞的一款好作品。

東西方不同的琴酒魅力,來三得利的攤位一次讓你體驗!除Roku以外,使用傳統製程,以銅製壺式蒸餾器釀出的正統London Dry Gin:SipSmith也將現身,直接在此比對品飲兩者,就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前述的東西方琴酒風格不同之處。而這兩款琴酒將一同在來自京都的琴酒大師Tomoiki Sekine手下,綻放出專屬於2019 Gin Tonic Pa的耀眼。

#2019GinTonicPa

#LifeStyle

#ComingSoon

#RokuGin

#Sipsmith

#NOKISHITA711

#GinTonicYourEveryday

#GinTonicYourEveryday

#BiggestGinPartyInTaiwan

#4月27日28日準時開Pa

#全台最大琴酒嘉年華

#數十組調酒團隊齊聚

#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琴潮再起南街琴迷

史塔夫短評:快來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