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中階無線耳罩式耳機WH-XB700 EXTRA BASS重低音加強人聲表現

Sony 4月2日在台推出EXTRA BASS系列最新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WH-XB700,加強清晰人聲表現、具有快速充電能力、可搭配App調整音場。

WH-XB700情境照
▲ WH-XB700搭載EXTRA BASS重低音,優化人聲表現,外型屬於比較中性簡約的設計(圖/Sony提供)

Sony EXTRA BASS系列均透過電子重低音增強器加強低音效果,是為了喜歡重低音的族群設計。XB700搭載30mm驅動單體,電量可供持續聆聽30小時,具備快速充電能力,充10分鐘即可播放90分鐘,完整充電約需4小時。在沒電的情況下,包裝內有附贈耳機線,可即時變成有線耳機繼續使用。

可搭配Sony Headphones Connect應用程式調整個人喜好的音場、重低音等級,及設定夜店、音樂廳、體育館或戶外等不同風格的環繞音效。支援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及Apple Siri等智慧語音助理,按下機身按鈕即可透過語音傳達指令或進行通話。

WH-XB700旋轉平放的樣子
▲ WH-XB700可旋轉平放,方便收納攜帶(圖/Sony提供)

Sony EXTRA BASS系列有許多不同耳機,無線耳罩式有MDR-XB950N1、XB950B1、XB650BT及剛推出的WH-XB700四款。950N1和950B1等級比較高,單體比較大為40mm,950N1還有主動降噪功能;650BT和XB700比較接近,都屬於中階耳機,不過電池續航力相較前兩者比較高達30小時。

XB700和650BT相較,有強化人聲、快充、支援App調音、附連接線、支援語音助理等優勢,不過阻抗比較高,再來就是外觀造型上的差異了。

Sony WH-XB700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推出黑、藍兩款中性簡約色系,建議售價NTD 4,490元。

WH-XB700規格表
▲ WH-XB700規格表(表/Sony提供)

史塔夫短評:外型滿沉穩內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