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特報:漫威影集《秘密入侵》劇情迎全新高潮!台灣黑幫電影《山中森林》即將上線

將於本週正式登陸Disney+ 的大尺度黑道浪漫愛情故事《山中森林》由金馬影帝李康生、三金影后李千娜、攜手邱勝翊(王子)、郭雪芙共同出演,其亮眼演員陣容更被稱為兄弟版《華燈初上》,並將帶領觀眾在黑幫、兄弟、小姐的情慾糾葛中,探索那些西裝筆挺的黑道不為人知的另一面;Disney+獨家爆笑韓國實境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二季則於今日迎來精彩最終回,劉在錫、李光洙和權俞利三人將面臨最困難的挑戰,他們將如何化不可能為可能,將一切困境迎刃而解,終局生存之戰正式展開!

《山中森林》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二季

熱播漫威諜報影集《秘密入侵》劇情進入全新高潮並釋出最新預告,在經歷多年來生死與共的最佳戰友希爾探員死亡的衝擊後,尼克福瑞揭露史克魯爾激進組織的陰謀,為了拯救地球他將在所不惜,一場生死大戰一觸即發!

《秘密入侵》

 

《惡鬼》 熱播中

門外是不同的世界。當門打開時,那個地方有惡鬼存在。本齣為韓國超自然懸疑劇,描述被惡鬼纏身的女人和看得見那惡鬼的男人一同揭開圍繞著五種神體的可疑死亡真相。 年輕的窮二代具散影得到已故父親的遺物後,被惡鬼纏身。她遇上看得見鬼與神的民俗學者廉海上後,開始追尋和惡鬼有關的真相,也迎來一個完全超乎她認知的世界。

《神秘五金行》 熱播中

衛視原創全新投入製作的《神秘五金行》是一個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由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聯手開店。透過水電、木工、油漆等專業訓練課程,跟著職人學習技能並獻出所學協助需要幫忙的鄉親朋友。《神秘五金行》將不只是一個普通的五金行商店,還將發揮「神秘」的力量,溫暖療癒顧客的心,透過節目讓愛流傳。

《山中森林》 7/22 9PM上線

阿生曾是混跡中山區的黑道,年輕時為救兄弟沙鷗入獄12年。近期假釋的他,面對曾叱吒風雲的林森北路,十幾年的空白,讓他感到似又熟悉似又陌生迷惘。 這時沙鷗已經是一方之霸,掌管著當初與阿生一起打拼的地盤。但這時沙鷗背後金主蕭董的兒子被殺了。而線索顯示,新興的年輕黑道,「猴子」涉有重嫌。

《TOMORROW X TOGETHER: OUR LOST SUMMER》 7/28上線

TOMORROW X TOGETHER2019年初登場時,即憑藉其出道專輯,成為第一個打進美國告示牌二百大專輯榜(Billboard 200)的韓國團體,而在他們的最新紀錄片《TOMORROW X TOGETHER: OUR LOST SUMMER》中,五位成員SOOBIN 崔秀彬、YEONJUN崔然竣、BEOMGYU 崔杋圭、TAEHYUN 姜太顯、和HUENINGKAI 休寧凱將齊聚一堂,為粉絲們揭露他們籌備演唱會的獨家畫面。

《星際異攻隊3》 8/2上線

漫威天團「星際異攻隊」再度全員回歸!在他們於知無領域展開新生不久後,火箭浣熊不為人知的困擾過去忽然再現,打斷他們原本穩定的平靜生活,仍為葛摩菈的逝去忿忿不平的星爵彼得奎爾,必須集結身邊團員展開拯救火箭浣熊的終極危險任務,這個任務的成敗更是事關重大,即將決定星際異攻隊的生死存亡!

《災後調查日誌2》 8/4上線

《災後調查日誌2》由原班團隊金來沅、孫浩俊、孔令妍重磅回歸,講述一位鑽研醫學、法律、工程、槍械、電腦駭客、以及毒理學等多元領域的專家「德克斯」(全晟佑 飾),憑藉著一場場聲勢浩大的重大犯罪事件,以犯罪天才的名號活耀在好萊塢和政商名流圈之間。多年來他一直完美的隱藏著自己的真實身分,直到刑警「陳浩介」(金來沅 飾)在逮捕馬泰華時發現了他的蹤跡,他完美零犯罪紀錄的生涯也就此畫下句點。

《MOVING異能》 8/9上線

MOVING異能》講述南韓國家安全組織在1990年代建立了由超能力者組成的秘密組織,這個精銳部隊的成員肩負著執行機密任務的使命,利用他們的超能力保衛國家並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然而,儘管他們成功完成了每一次的任務,卻在某一天被迫解散,成員們更四散至全國各地並且銷聲匿跡。

《流水落花》 8/20 9PM上線

陳天美和丈夫申請了成為寄養家庭,她在各有問題的小孩身上看到了父母、同學、社會造成的傷痕,她用盡方法讓眾人重拾希望。別人都稱讚天美偉大,但她知道是這班孩子拯救了她。當天美夫妻倆與快升大學的寄養孩子仲恆過著簡單快樂的時光時,一場巨變悄然來到…… 一趟流水運送落花的人生旅程,讓生命以另一種方式延續下去。

史塔夫短評:《秘密入侵》劇情走向漸入佳境!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