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擔任Discovery頻道《鯊魚週》主持人

Discovery頻道夏季最受矚目的特別節目活動《鯊魚週》(Shark Week)將迎接第35屆,並由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擔任主持人。傑森摩莫亞一直致力於保護和維護海洋,他將帶領粉絲們一同慶祝鯊魚的年度盛會。

華納兄弟探索集團(Warner Bros. Discovery)美國網絡部門的主席暨首席內容長Kathleen Finch於5月17日在紐約市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的華納兄弟探索集團2023年度招商活動會中宣布此一消息。

預告:

傑森摩莫亞表示:「我很開心擔任《鯊魚週》的主持人,並期待與觀眾一同踏上這次的旅程。這個計劃對我來說,不僅僅是談論鯊魚議題的一個星期,更是這是我學習並分享我與這些驚人生物之間互動的機會。我對鯊魚的愛好,並非在我演出《水行俠》之後才開始 ,這種熱愛在我數代長輩之前就已開始。 」

在《鯊魚週》的期間,粉絲們可以期待來自嶄新並持續探索目的地,而這是由Discovery的科學和研究團隊拍攝的鯊魚原創影片,帶給大家令人屏息以待的時刻。《鯊魚週》結束後,觀眾可以在電影院觀賞傑森摩莫亞主演的《水行俠2》,該片將在12月20日上映。

8月7日至8月13日,每晚7點10分,敬請鎖定Discovery頻道,一同深入探索《鯊魚週》:

  • Jaws vs The Meg》:8月7日(一)首播
  • Tropic Jaws》:8月8日(二)首播
  • Air Jaws: Final Frontier8月9日(三)首播
  • Deadly Sharks of Paradise》: 8月10日(四)首播
  • Cocaine Sharks 》:8月11日(五)首播
  • Shark Week: Off the Hook》:8月12日(六)首播
  • Belly of the Beast: Feeding Frenzy》:8月13日(日)首播

史塔夫短評:鯊魚,很美但讓人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