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我殺了我爸爸》到底是誰槍殺這名男子?

Netflix紀錄片《我殺了我爸爸》中,安東尼·坦普特從未否認自己開槍殺了父親,但犯案動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道盡。牽扯範圍甚廣,絕非一個家庭而已。

《我殺了我爸爸》是一部前所未見的紀錄片系列,記敘令人難以置信的坦普特 (Templet) 一家事件,揭開從未公諸於世的真實故事。安東尼·坦普特 (Anthony Templet) 從未否認自己開槍射殺父親,但犯行背後的動機卻十分複雜且牽連深遠,絕不僅是一個家庭的問題。這部紀錄片系列共分三集,深入探索安東尼的心理狀態如何導致2019年6月3日的事件,以及他的精神與情緒在事發後的變化。

Netflix紀錄片《我殺了我爸爸》,8/9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真相究竟為何?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