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高中生之間的愛戀情仇 Netflix電影《新危險關係》7月8日上線

Netflix電影《新危險關係》中,成績優異的賽琳是比亞希茲高中的新生,她愛上了壞男孩同學崔斯坦,卻渾然不知自己是他與社群女王凡妮莎殘酷賭注之下的一顆棋子。

17歲的賽琳 (Célène) 是個滿懷理想的少女,她相信純粹的愛戀,且比起社交,更愛閱讀。她準備暫別未婚夫皮耶 (Pierre),離開巴黎到比亞里茲讀書。但沒過多久就得面對新學校裡不懷好意的菁英階級,這裡一切都是凡妮莎 (Vanessa) 和崔斯坦 (Tristan) 說了算。凡妮莎演過電影,在Instagram上人氣很旺,崔斯坦更是知名的衝浪好手,兩人魅力十足卻也不好惹。賽琳愛上了崔斯坦,完全沒有懷疑自己只是他與凡妮莎的棋子。為了打賭,他們會做到什麼地步?

《新危險關係》電影片長107分鐘,7/8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喜歡看YA劇的人別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