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高中好友變成鬼該怎麼辦?Netflix《這是什麼鬼》搞笑一夏

Netflix《這是什麼鬼》迷你影集中,兩位高三摯友使出最後一擊,力圖闖出名號,結果其中一人竟然成了鬼魂…事發之後,另一人真切體悟到自己必須及時把握機會,活出生命的精彩。

這一夜,生活平順的不起眼高三生抓住機會,改變自己的人生故事走向,展開新的華麗生活,隔天早上卻發現…她變成鬼魂了。這是在搞什麼鬼!?

Netflix《這是什麼鬼》迷你影集,7/8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今夏不能錯過的搞笑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