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全網最痛恨的男人》母親決心討回女兒在色情網站上的照片

Netflix紀錄片《全網最痛恨的男人》中,描述一位母親在女兒的裸照遭人放上網後,全力反擊自詡「復仇式色情之王」的罪魁禍首。一名鍥而不捨的母親決心要將女兒的照片從復仇色情網站撤下,於是展開了一場線上征戰,奮力扳倒殘酷的網站創始人。

亨特·摩爾 (Hunter Moore) 自詡「毀人一生的專家」,2010 年代初期靠著成立惡名昭彰的「復仇式色情網」IsAnyoneUp.com 一炮而紅。這個網站專門公開男女私密照,而且多數未經本人同意,經常引發慘烈的後果。他彷彿成為邪教教主,所有變態舉動都有一票粉絲追捧。這部系列一共三集,收錄多段真情流露的獨家訪談,包括強烈要求撤除私密照的男男女女、經手這樁案件的執法人員,還有一位矢言擊倒摩爾的鬥士。摩爾這次終於得到報應,栽在唯一比網軍還難對付、護女心切的母親手裡。此系列由《體壇密事》和《殺手主持:弒必躬親》的亞歷山大·馬連哥 (Alex Marengo) 監製。

Netflix紀錄片《全網最痛恨的男人》共有3集,7/2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毀人一生的專家」會有怎樣的下場呢?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