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2月第3週排名《Tinder 大騙徒》與《創造安娜》繼續拐走冠軍

騙子竟然人人愛!珊達·萊梅斯打造的迷你影集《創造安娜》搶盡目光,連續第二週蟬聯電視節目榜首。這齣由茱莉亞·加納主演的影集在94個國家進入Top 10榜單,觀看時數達到1億9597 萬。而《Tinder 大騙徒》則連續第三週竊居電影榜冠軍,觀看時數為3445萬。

從約會災難到電鋸屠殺,《德州電鋸殺人狂 2022》延續影史最駭人的恐怖片經典,以2918萬觀看時數於本週殺進亞軍。 紀錄片《墜:波音大調查》則在上線首週以742萬觀看時數空降第八。

此外,在英語電視節目排行榜方面,《盲婚試愛》 第二季以5896萬觀看時數晉升亞軍。距離婚禮只剩幾天,想知道每對情侶能否順利步上紅毯,本週絕對別忘了收看。非英語節目排行榜則持續由喪屍死抱榜首,《殭屍校園》以6213萬觀看時數達成四連霸。韓國影視節目不斷在全球收視版圖開疆拓土,於89個國家躋身Top 10。

土耳其浪漫愛情喜劇《愛的錦囊妙計》收穫1686萬觀看時數,在非英語電影排行榜獨占鰲頭。這部電影打動全球觀眾芳心,成為50個國家的Top 10最愛。西班牙浪漫電影《心動隔扇窗》 則以133萬觀看時數居於第二,並且進入最熱門節目排行榜第三名,自兩週前首播以來已累積8125萬觀看時數。 粉絲們可以繼續讓尖叫聲震破窗戶,因為之後還有一部,喔不,是兩部續集將會上線

史塔夫短評:整個二月的關鍵字就是~騙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