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泡泡來襲!TLC旅遊生活頻道3/5首播男男戀實境秀《男生男生配 》

粉紅泡泡來襲!電視頻道史上第一個台灣自製大型同志戀綜實境節目《男生男生配Boys Like Boys》即將登上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安排8位男生同住一屋簷下六天五夜,有的同房、有的親密同床,透過約會與深度的主題討論認識彼此,邀請觀眾與8位男孩一起經歷小鹿亂撞的心動時刻,因著他們的友情熱淚盈眶,肌情滿滿的畫面也保證讓你臉紅心跳。

男孩們透過各種約會活動認識彼此

而一直熱情支持同志活動的創作歌手ABAO阿爆(阿仍仍)也驚喜現身節目中,與男孩們分享自我認同的心路歷程,暖心為大家應援,讓眾人感動不已,更獲得滿滿的祝福與能量。

團隊活動也能觀察每位男孩的個性

這些高顏值男孩背景、個性全然不同,卻都面臨自我認同的挑戰,也曾在追愛的路上遍體鱗傷,仍勇敢走出屬於自己的路,他們有感而發的醒世金句更直戳心窩,帶給觀眾最真實的感動。

《男生男生配Boys Like Boys》邀請大家以開闊的心胸接納不同性向與性別的可能性,更多精彩內容,3月5日起,每星期二晚間10點,敬請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男生男生配Boys Like Boys》。

兩位男孩打破曖昧界線,上演激情畫面

亮點1. 首個男男同性實境秀  18禁油門踩到底

8位男孩來自不同背景,有耿直的上班族、社恐的健身教練、協助高齡長者的體適能教練、參加過音樂選秀節目的歌手等,由於人生經歷與想法迥然不同,節目特別安排「話題箱」讓大家分享與討論,話題箱主題包括「初夜與初戀」、「出櫃與家庭」等,也有人提出想知道在性關係中大家扮演哪個角色,重口味話題直接剖析每人的感情觀。隨著每天的貼身相處,有些男孩大膽打破曖昧的界線,情到濃時更上演激情畫面,保證讓螢幕前的觀眾臉紅心跳、害羞大叫!

男孩們經過六天五夜的相處,變成好友

亮點2. ABAO阿爆暖心應援  勇敢做自己最重要

創作歌手ABAO阿爆(阿仍仍)曾擔任彩虹大使,對於LGBTQ+ 平權的推廣也義不容辭,此次特別於節目中驚喜現身,與大家共進晚餐,隨和親切的個性讓男孩們慢慢卸下心防,聊起家人對於出櫃的反應,男孩們對彼此也有更近一步的認識。

創作歌手ABAO阿爆(阿仍仍)驚喜現身節目中

從事平面設計與攝影的家夯是ABAO阿爆的大粉絲,面對偶像也是啟蒙師,家夯感性提到擔心拍照時會被困在男同志這個標籤下,ABAO阿爆則分享很多人會把她跟原住民連結在一起,但她覺得自己不需要刻意穿上族服或告訴別人自己是誰,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所做的事情就會代表自己,藉以鼓勵家夯勇敢認同自己,為眾人獻上最暖心的應援。

ABAO阿爆(阿仍仍)與男孩們分享自我認同的心路歷程

亮點3. 人間清醒金句請筆記  向男孩們學習愛自己

男孩們的愛情觀比你/妳懂更多! 8位男孩來自不同家庭環境,成長過程中各種自我認同的挑戰與經歷,造就他們強大的內心,男孩們總會說出醒世金句,提醒自己也鼓勵他人在感情中要更愛自己、不迷失自我。看男生男生配,教妳如何談戀愛,聽聽句句戳心窩的動容金句;

8位男生貼身相處六天五夜,參與各種活動

「要做一個不一樣的人,需要勇氣」

「不要為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去討厭自己或改變自己,自己愛自己最重要。」

「把自己照顧好,你才有能力跟別人在一起。」

「任何東西都需要對的時間點,才會遇見對的人。」

「很多人都在找尋幸福,但沒有發現幸福其實就在身邊。」

「彩虹的七種顏色,不要只喜歡一種,把它聚集在一起,才會變成一束白色的光。」

3月5日起,每星期二晚間10點,敬請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男生男生配Boys Like Boys》,跟著男孩們一起踏上追愛之旅。

成員可透過公用電話,與心儀對象通話

想第一手知道更有趣的影片內容,請追蹤TLC旅遊生活頻道官方Facebook帳號或於YouTube 頻道訂閱「TLC旅遊生活頻道」按讚分享和開啟小鈴鐺。

史塔夫短評:男孩們的愛情觀比誰都懂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