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戀就淘汰!TLC旅遊生活頻道《星座情人Written in the Stars》 每週四首播

你相信星座星盤可以幫你找到對的人嗎?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星座情人Written in the Stars》邀請12星座的單身貴族來到迷人的希臘參與一場約會實驗,由三位占星大師透過星座星盤,幫這些尋覓真愛的男女配對,同時提供感情指引,希望促成天作之合。

12位俊男美女有著典型且鮮明的星座特質,不過依每人的星盤會展現不同的價值觀、情緒表達與心理狀態,加上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能否順利交往也取決於雙方如何建立情感、溝通,以及感情中面對挑戰的態度,這場約會實驗除了考驗占星大師,也考驗這些追愛男女如何處理戀愛關係。

其中一組配對是射手男與天蠍男,兩人異口同聲表示這樣的配對不太妙,但是合宿第一晚兩人就併床擁抱著入睡,後來還有親暱的肢體互動,十足的口嫌體正直。

▲ 射手男與天蠍男合宿第一晚就併床擁抱著入睡

另一組雙子女與巨蟹男,兩人都不是心中所屬,但是實際相處後卻激盪出甜蜜火花。幾家歡喜幾家愁,也有合不來的水瓶男與金牛女組合,即使經過戀愛導師的開導,兩人還是無法好好相處,節目單位決定給予第二次機會,安排與新的對象配對展開新戀情,但第二次配對若再失敗就得被淘汰離開節目。

這些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的男女,能否在節目中找到真愛?即日起每星期四晚間9點,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星座情人Written in the Stars》,在古老占星術的引領下,跟著12位星座男女展開一段尋愛之旅。

12位男女有著典型且鮮明的星座特質

理想型不一定是天命  不是心儀首選也能點燃愛火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理想型,但是那一定是你的真命天子(女)嗎?不是第一眼心儀對象,就不可能產生情愫嗎?射手男艾希力與天蠍男馬諦亞,是唯一同性配對組合,配對後艾希力馬上說兩人不合,馬諦亞也說自己的前男友就是射手座,然而相處時間越長,兩人的互動越發親密。

雖然巨蟹男大衛不是雙子女凱莉的理想型,占星師卻認為兩人琴瑟和鳴,在一起會創造很多刺激,實際相處後兩人果真一拍即合,只要談論起凱莉,大衛臉上就難掩笑容,而凱莉面對他時也會害羞地咯咯笑,不僅如此,二人的價值觀非常合拍,還獲得共進浪漫晚餐的機會,逐漸升溫的感情印證了占星師的配對。

▲ 雙子座的凱莉及巨蟹座的大衛害羞地展開合宿生活

戀愛失敗別灰心  全心投入戀情才能修成正果  

占星師透過解讀星盤剖析每個人的特質與價值觀,同時也擔任星座男女的感情導師,揪出每個人的盲點與問題,希望達到互相理解及有效的溝通,然而星盤配對不是絕對,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溝通與處理問題的方式也不盡相同。

占星師發現金牛女麗雅特與水瓶男詹姆斯的發展不如預期,兩人比較像朋友,缺少愛的火花,節目單位決定給予他們第二次機會,安排新的對象配對,新對象的加入讓麗雅與詹姆斯重拾笑容與信心;但另一對處女男與牡羊女的關係卻岌岌可危。

追尋真愛的路上,難免跌跌撞撞,不過正如所有的關係都需要用心經營,這些星座男女也需要全心投入,學習發現自己的問題,接納他人並主動溝通,才能順利發展戀情,否則就得面臨淘汰退出節目。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星座情人Written in the Stars》,即日起每星期四晚間9點首播。

▲ 處女座的傑克及牡羊座的泰勒透過遊戲挑戰,了解彼此的價值觀

想第一手知道更有趣的影片內容,請追蹤TLC旅遊生活頻道官方Facebook帳號或於YouTube 頻道訂閱「TLC旅遊生活頻道」按讚分享和開啟小鈴鐺。

史塔夫短評:究竟誰會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