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玻璃工藝神對決》第3季 挑戰「最頂尖的玻璃師」名號

Netflix《玻璃工藝神對決》實境節目中,十名大師級工匠,在玻璃吹製雕塑挑戰上火力全開,試圖贏得美金六萬元的大獎與冠軍頭銜,第3季的挑戰更競爭。

《玻璃工藝神對決》再推出第 3 季,網羅業界一流好手,同場競爭「最頂尖的玻璃師」稱號。十位玻璃工藝家來到全北美最大的吹製工坊,挑戰自己創造力的極限。在每一集中,吹玻璃師必須做出能打動評審的作品,否則就得面臨淘汰危機。而堅持到最後的獎勵則足以改變一生,把職涯推上新的巔峰。《玻璃工藝神對決》由尼克·尤哈斯 (Nick Uhas) 主持,常駐評審為玻璃工藝大師凱薩琳·葛雷 (Katherine Gray)。

《玻璃工藝神對決》第3季,7/22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玻璃工藝的頂尖對決!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