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季《拉丁歌王:路爾斯·米格爾的傳奇人生》第三季 10/28在Netflix上線

第三季也是《拉丁歌王:路爾斯·米格爾的傳奇人生》的最終季,出現幾位新角色,路爾斯·米格爾(迪亞哥·伯尼塔飾)的故事繼續在兩條時間線發展。在一條時間線,他努力穩固自己在英語市場的人氣,在另一條時間線,他面臨許多新挑戰,所有的努力恐將化為烏有。最終季一共有8集,預計10/28下午3點在Netflix上線。

《拉丁歌王:路爾斯·米格爾的傳奇人生》的最終季繼續推進這位墨西哥代表性音樂人的故事。路爾斯·米格爾發表與法蘭克·辛納屈 (Frank Sinatra) 合作的合唱曲後,他的音樂生涯來到顛峰,此刻正忙著與野心勃勃的帕特里西歐·羅布雷斯 (Patricio Robles)(帕博羅·克魯茲·葛雷洛 (Pablo Cruz Guerrero) 飾)帶領的新團隊合作,繼續準備發行下一張專輯。第三季也是本劇最終季,出現幾位新角色,故事也會繼續以兩條時間線發展。一邊我們看到路爾斯·米格爾(迪亞哥·伯尼塔 (Diego Boneta) 飾)試圖穩固自己在英語市場的人氣,也剛結識了瑪麗亞 (Mariah)(潔德·艾文 (Jade Ewen) 飾),在另一條時間線上,他則面臨人生和職涯的新挑戰,30 年的努力恐將化為烏有。

史塔夫短評:墨西哥歌壇巨星路爾斯·米格爾的生平故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