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的每一步都成為你的力量《科林·卡佩尼克:黑與白》10/29在Netflix上線

前衛的全新迷你劇情影集《科林·卡佩尼克:黑與白》由艾娃·杜威納 (Ava DuVernay) 和科林·卡佩尼克 (Colin Kaepernick) 攜手創作,以卡佩尼克的成長故事為主軸,描述他身為被白人家庭收養的黑人,如何面對種族、階級和文化衝突。《科林·卡佩尼克:黑與白》請來傑登·麥可 (Jaden Michael) 飾演年少時期的科林,記錄他進入美式足球界最高殿堂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NFL) 擔任四分衛,並成為文化指標和社運人士之前的歲月。

心地善良的父母瑞克 (Rick) 和泰瑞莎 (Teresa) 由尼克·奧弗曼 (Nick Offerman) 和瑪麗露易絲·派克 (Mary-Louise Parker) 飾演,科林·卡佩尼克本人則從現在的角度為自己的故事擔任旁白,帶領觀眾深刻體會多采多姿的歷史和當代重要時刻。先認識了男孩科林,才能認識如今的卡佩尼克。

影集簡介

迷你影集上線日期:2021 年 10 月 29 日
格式:迷你劇情影集;共 6 集,每集 30 分鐘
共同創作人:艾娃·杜威納與科林·卡佩尼克
導演:艾娃·杜威納(第 1 集與所有現時的科林·卡佩尼克場景)、謝爾登·坎迪斯 (Sheldon Candis)(第 2 集)、羅伯特·湯森 (Robert Townsend) (第 3 與第 4 集)、安潔兒·克莉絲提·威廉斯 (Angel Kristi Williams)(第 5 集)、肯尼·里昂 (Kenny Leon)(第 6 集)
監製:艾娃·杜威納、科林·卡佩尼克、麥可·史達博瑞 (Michael Starrbury)
演員陣容:傑登·麥可、瑪麗露易絲·派克、尼克·奧弗曼、科林·卡佩尼克、阿瑪·M·伍騰 (Amarr M. Wooten)、梅斯·柯羅內 (Mace Coronel)、克菈克·皮普金 (Klarke Pipkin)

史塔夫短評:這是一部勵志的劇情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