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金獎原創喜劇《閨蜜向前衝》第五季也是最終季 10/25於HBO HD頻道首播

榮獲艾美獎肯定的HBO喜劇影集《閨蜜向前衝》(INSECURE)第五季,同時也是最終季於10月25日(一)早上10點獨家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並於HBO HD頻道首播,當天晚間11點於HBO HD頻道再次播出。全長共10集,每星期一同一時間首播一集全新內容。

由共入圍艾美獎與金球獎6次的有色人種進步協會形象獎(NAACP Image Awards)得主伊莎蕾(Issa Rae)領銜主演。第五季將繼續圍繞在深受觀眾們喜愛的角色中,探討他們與周遭新知與舊識之間的互動關係,並試圖釐清哪些人將參與他們人生下一階段。第五季演員陣容還包括伊芳歐吉 (Yvonne Orji)、傑艾利斯(Jay Ellis)、娜塔莎羅斯威爾(Natasha Rothwell)、亞曼達西爾斯(Amanda Seales),和Courtney Taylor。

《閨蜜向前衝》由伊莎蕾和 Larry Wilmore 擔綱創作;並由伊莎蕾、Prentice Penny、Melina Matsoukas、Michael Rotenberg、Dave Becky、Jonathan Berry、Amy Aniobi,和 Jim Kleverwei 擔任監製。

史塔夫短評:非裔新女性在大都會生活的矛盾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