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邁爾斯創作喜劇《五角祕勢力》5/5於Netflix上線

幾世紀以來,這個神秘組織一直隱身幕後,默默左右著全球重大事件,如今內部出現巨大威脅,一名加拿大記者能否化險為夷,進而拯救全世界?

偷偷和你說,1347年黑死病瘟疫後,為了確保世界不再偏離正軌,一個五人組織秘密成立,暗中左右人類史上所有重大事件。在這部《五角祕勢力》全新影集中,一名加拿大記者意外捲入一項任務,要揭露真相,或許還能拯救世界。但別忘了,絕不能讓世人發現五角祕勢力的存在!

《五角祕勢力》共有6集,5/5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王牌大賤諜》麥克邁爾斯的全新搞笑作品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