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亞得里亞海岸的友情與愛情故事《天空上三公尺》第3季5/4於Netflix上線

《天空上三公尺》改編自菲德里柯·穆恰的叢書,敘述家世背景迥異的兩位青年,在夏季的義大利亞得里亞海岸陷入熱戀。

羅曼尼亞海岸終於再度迎來炎炎夏日,夏美 (Summer) 在新一季中過得比以往更漫不經心,達里昂 (Dario) 收到無法拒絕的提議,蘇菲 (Sofia) 再度現身卻擔心受朋友冷落,艾力 (Ale) 深陷自責的泥沼無法自拔。

在全新劇集中,夏美、艾力、達里昂、蘇菲、伊多 (Edo) 和小藍 (Blue) 更認識了自己,積極追求眼前的夢想和渴望。彼此的友情和新面孔的加入使他們漸漸領悟自己想要什麼,還有未來該何去何從。成長路上他們除了體會人生的酸甜苦辣,也將學會一個道理:真愛有時會讓人失去一部分的自我。

《天空上三公尺》第3季共有8集,5/4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較少見的義大利青春浪漫喜劇題材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