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犯罪影集《El marginal》第5季 5/4於Netflix上線

阿根廷犯罪影集《El marginal》第5季中,帕斯托 (Pastor) 和迪歐希托 (Diosito) 試圖逃跑卻失敗後,被拆散的兩人為了生存面對新的冒險和挑戰。一個人被關了起來,另一人則在外頭找一個地方,兩人都得面對自己行為的後果,並且修補過去的傷害。與此同時,在老橋 (Puente Viejo) 的權力鬥爭依然持續上演。博吉斯 (Borges)、詹姆斯 (James) 和巴杜 (Bardo) 打算找凱薩 (César) 和 21 小隊狠狠算帳。而這一切,都看在「重新上任」的典獄長瑟吉歐·安汀 (Sergio Antín) 的眼中。

《El marginal》第5季,5/4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劇情緊湊的犯罪劇情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