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實境節目回歸!《The Circle:美國》第4季5/4於Netflix上線

《The Circle:美國》強勢回歸,第4季規模更大、內容更精彩,全季13集給你更多曲折離奇的發展!八位新參賽者加入The Circle遊戲,在特殊的社群平台上接受各種挑戰,過程中與彼此調情、交心,當然也少不了火爆場面和競爭火花,為的就是當上頂尖的人氣權貴,贏得最後豐厚的10萬美金大獎。他們能夠爭取更多影響力,找出誰是以真實樣貌示人,誰又是個大騙局嗎?

《The Circle:美國》第4季共有13集,5/4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誰能獲得10萬美金的獎金呢?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