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有太空~卻從沒離開過地球《太空部隊》第2季2/18於Netflix上線

一位四星上將心不甘情不願地與一名古怪科學家合作,設法讓美國最新的軍事組織「太空部隊」就緒起飛。

《太空部隊》第 2 季中,奈德將軍 (General Naird) 和他那不被看好的團隊再度登場,他們必須向新管理階層證明自己的價值,同時也得應付各自面臨的難關。這支隊伍能團結起來,還是會承受不住壓力、分崩離析?畢竟,所謂「太空部隊」其實也只是一群凡人。

《太空部隊》第2季於2/18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貼心提醒這部是喜劇,不是太空科幻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