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恐怖片《德州電鋸殺人狂 2022》2/18於Netflix上線

在這部續集電影裡,幾名網紅來到德州的一座荒蕪小鎮,希望讓當地重現生機,不料卻遇上戴著人皮面具,惡名昭彰的殺人魔「皮面人」。皮面人 (Leatherface) 隱身德州一座偏遠小鎮,精心打造層層防護的小世界,潛伏了將近 50 年。然而一群天真的年輕人意外闖入,吸引他再度現身,展開追殺。

梅樂蒂 (Melody)(莎拉·亞金 (Sarah Yarkin) 飾)和青春年少的妹妹萊拉 (Lila)(艾爾西·費雪 (Elsie Fisher) 飾)還有兩人的朋友丹堤 (Dante)(雅各·拉提摩 (Jacob Latimore) 飾)和露絲 (Ruth)(妮爾·哈德森 (Nell Hudson) 飾)一起來到偏遠的德州小鎮哈洛鎮 (Harlow),懷著天真的夢想準備創業。他們不知道的是,這裡住著瘋狂的連續殺人魔皮面人,他可怕的血腥事蹟至今仍是當地人揮之不去的陰影。

居民當中有位莎莉·哈德斯帝 (Sally Hardesty)(歐文·弗勒 (Olwen Fouéré) 飾),身為 1973 年那場屠殺的唯一倖存者,她矢志復仇。當這群年輕人意外闖入皮面人的家,他們懷抱的美好夢想瞬間化為清醒的噩夢。

《德州電鋸殺人狂 2022》片長83分鐘,2/18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膽小的人不要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