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2月首週排名:《殭屍校園》持續在94個國家Top 10、《Tinder 大騙徒》令人看到拳頭硬

Netflix全球2月首週排名(1/31~2/6),殭屍潮來無人能擋,《殭屍校園》(All of Us Are Dead) 連續兩周稱霸非英語節目榜,觀看時數高達驚人的 2 億 3623 萬小時,於 94 個國家皆進入 Top 10。該劇連續雙週拿下 Netflix 收視冠軍,且在短短 10 天內,這部大放異彩的韓國殭屍驚悚劇於最熱門節目攀升至排名第 5,累積觀賞時數已達 3 億 6102 萬小時。

接下來的這部作品讓觀眾紛紛向右滑,《Tinder 大騙徒》(The Tinder Swindler)首播即收穫 4580 萬小時的觀賞時數,於英語電影榜排行第 1。這是首度在該榜奪冠的紀錄片長片,於 92 個國家皆登上 Top 10。《我的主場隊》(Home Team)也持續得分,憑藉 3363 萬觀賞時數排名第 2。

本周的非英語電影榜不乏耀眼新星,包含首播奪冠的西班牙愛情劇《心動隔扇窗》(Through My Window)(觀賞時數 3325 萬小時)、荷蘭劇情片《我的摯友安妮·法蘭克》(My Best Friend Anne Frank)(觀賞時數 1872 萬小時)及印度驚悚喜劇《人生繞圈圈》(Looop Lapeta)(觀賞時數 246 萬小時)。

粉絲們也持續透過《窗邊女孩與對街屋中的女子》(The Woman in the House Across the Street From the Girl in the Window)逃避現實,這部迷你影集本周在英語影集榜奪冠,觀賞時數達 6048 萬小時,於 69 個國家皆進入 Top 10。超級英雄劇情影集《超能迪昂》(Raising Dion)第 2 季同樣由艾莉莎·溫萊特 (Alisha Wainwright)、賈西亞·楊 (Ja’Siah Young) 和傑森·里特 (Jason Ritter) 領銜主演,以 4909 萬的觀賞時數排名第 2。該影集第 1 季本周也登上榜單,排名位居第 6。

詳細排名可參考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2月關鍵字~殭屍與Tinder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