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偵探劇《青年神探維蘭德》第二季2/17於Netflix上線

本劇的時空背景設在當代瑞典,卸下警職的庫特·維蘭德 (Kurt Wallander) 漫無目標,不曉得接下來該何去何從。隨著新督察長山謬·歐賽 (Samuel Osei) 上任,重返重案組的機會出現,維蘭德接受提議,接下一樁看似簡單明瞭的案子,開始調查這起在夜店外頭發生的肇事逃逸案件。

然而調查發現,被害者和八年前一樁引發公憤的謀殺案有關聯,當年案件的負責人正是芙麗達·拉斯克 (Frida Rask)。維蘭德隨即懷疑這起肇逃案件並不像表面上那麼單純,決心找出真相。他循線追查,即使面對一眨眼就能終結他職業生涯的人物,維蘭德也絕不退縮。

《青年神探維蘭德》第二季共有6集,2/17下午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期待第二季的劇情進展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