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遊戲改編動畫《茶杯頭大冒險》2/18於Netflix上線

《茶杯頭大冒險》(The Cuphead Show!)改編自獲獎無數的電玩遊戲,動畫採精美的復古風格,即將在螢幕上和觀眾見面。這部動畫影集是角色導向的喜劇,兩名主人翁分別是淘氣可愛但性格衝動的茶杯頭 (Cuphead),還有他那謹慎但耳根子軟的兄弟馬克杯人 (Mugman)。兩「杯」攜手踏遍超現實的家鄉墨池島 (Inkwell Isles),尋找刺激好玩的冒險,卻老是遇上奇妙的倒楣事,幸好他們總能相互支持,度過難關,除非只剩一片餅乾,在這種情況下,兄弟情也只能先放一邊。

《茶杯頭大冒險》富含令人會心的懷舊元素與讓人捧腹的笑點,並且適度穿插緊張場面:荒謬又奇怪的大魔王「魔鬼」(The Devil) 偶爾會親自現身,玩弄兩位主人翁。

本劇由 CJ·凱特勒 (CJ Kettler) 代表 King Features 擔任監製;原作電玩的創作者查德·莫登豪爾與傑瑞·莫登豪爾 (Chad and Jared Moldenhauer) 則代表 Studio MDHR 擔任監製;Netflix 動畫部門負責製作;艾美獎與安妮獎得主戴夫·華森 (Dave Wasson)(《米奇歡笑多》)也擔任監製,科斯莫·西格森 (Cosmo Segurson)(《洛可的摩登生活:回到未來》(Rocko’s Modern Life: Static Cling),港譯《洛可的現代生活:留在當代》)則擔任共同監製。

《茶杯頭大冒險》動畫影集共有12集,2/18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遊戲玩家必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