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動作、懸疑、浪漫元素 阿根廷YA劇《夏日祕密》2/16於Netflix上線

在這座偏遠的阿根廷度假村,停辦已久的寬板滑水競賽再度舉行。墨西哥選手史黛菲因此來到這裡,想一併找出家族隱藏的秘密…

《夏日祕密》結合動作、懸疑、浪漫元素和迷人插曲,描述一群青少年齊心拯救位於阿根廷三角洲的一間老舊飯店。本劇以刺激的寬板滑水競賽為背景,交織童年回憶、家族秘密及難忘時光,譜出一段動人故事。

《夏日祕密》共有11集,於2/16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阿根廷YA劇比較少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