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的太空夢如何實現?《重返太空》4/7於Netflix上線

伊隆·馬斯克和 SpaceX 工程師展開具歷史性的任務,要將美國太空總署的太空人送回國際太空站,還要重新定義太空旅行。

伊隆·馬斯克 (Elon Musk) 經過二十年的努力,終於讓美國重返太空旅行榮耀。2011 年太空梭計畫 (Space Shuttle) 退場後,美國首度有載人太空船從本土發射。《重返太空》獨家取得珍貴畫面,貼身訪問這個重要里程碑背後的菁英工程師和太空人,跟隨 NASA 資深太空人鮑伯·班肯 (Bob Behnken)、道格·赫利 (Doug Hurley) 和家人的腳步,帶領觀眾從太空船發射前夕一路到國際太空站,一起踏上精彩刺激的旅程。此外,本片也與馬斯克和 SpaceX 團隊深入任務中心,見證他們如何以「海面濺落」(Splashdown) 形式將太空人送回地球,場面蔚為壯觀。

奧斯卡得獎導演伊莉莎白·柴·瓦沙瑞莉 (Elizabeth Chai Vasarhelyi) 和金國威(《泰國洞穴救援》(The Rescue)、《赤手登峰》(Free Solo))首次將鏡頭拉到天上,描述 SpaceX 啟迪人心的崛起故事。

《重返太空》是一部片長128分鐘的紀錄片,4/7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SpaceX有夠狂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