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疑案直播:跨國鴛鴦綁架醜聞》紀錄片 綁架引爆墨西哥與法國的外交風暴

透過Netflix《疑案直播:跨國鴛鴦綁架醜聞》紀錄片,一探墨西哥極具爭議的一樁案件。弗蘿倫絲·卡榭茨究竟是綁架集團的首腦,還是貪腐司法體制的受害者?

《疑案直播:跨國鴛鴦綁架醜聞》深入探究弗蘿倫絲·卡榭茨 (Florence Cassez) 與伊斯哈列·瓦拉爾塔 (Israel Vallarta) 這對情侶檔涉嫌的綁架事件,此案是墨西哥史上惡名昭彰的醜聞,最後還演變成墨西哥與法國之間的外交風暴。這部紀錄片融合訪談與公開紀錄剖析,細說其中蹊蹺之處,並揭露案件的核心人物。

Netflix《疑案直播:跨國鴛鴦綁架醜聞》紀錄片共有5集,8/25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喜歡犯罪紀錄片的人快加入片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