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防毒軟體之父邁克菲:心魔、逃亡與瘋狂人生》認識電腦天才瘋狂的一生

Netflix紀錄片《防毒軟體之父邁克菲:心魔、逃亡與瘋狂人生》中,融合深入內情的原始影片,以及與在逃科技先驅約翰·麥克菲的訪談,揭露他在亡命天涯那幾年不為人知的經歷。

他是行為脫序的電腦天才,史上最成功(也最為人詬病)的防毒軟體 McAfee Anti-Virus 就是出自他手。他是約翰·麥克菲 (John McAfee),巔峰時期身價高達一億美金,但就在他的鄰居遇害後,他展開了逃亡人生,還不忘邀請電影團隊跟拍。本片完整記述麥克菲這號響叮噹的人物,收錄數百小時從未公開的資料畫面,帶你一睹被當局盯上的他何以能夠競選總統、多次躲過牢獄之災,還自稱駭入全世界的電腦系統。

《防毒軟體之父邁克菲:心魔、逃亡與瘋狂人生》紀錄片片長105分鐘,8/24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波瀾萬丈的一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