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巴黎聖母院大火》對巴黎人帶來哪些衝擊呢?

Netflix影集《巴黎聖母院大火》以法國消防員的真實敘述發想,探究2019年聖母院大火對一群背景各異的巴黎人帶來哪些衝擊。

影集設定在巴黎聖母院發生火災的當晚,現場的男男女女不僅面臨眼前無情的大火,還得設法撲滅內心那股不安的火焰。劇情除了重現巴黎消防隊員竭盡全力阻止火勢蔓延大教堂外,也描述其他人如何經歷重重考驗,在過程中彼此爭吵、相愛、相遇、怨懟、釋懷、扶持,最後把握機會展開人生新頁。

Netflix影集《巴黎聖母院大火》共有6集,10/19上線。

史塔夫短評:結合2019年令人遺憾的事件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