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未解之謎》第3輯 帶來更多命案、失蹤案與超自然現象

費解的真實失蹤事件、駭人兇殺和超自然經歷,造就這部再續經典、Netflix引人入勝的紀錄片《未解之謎》系列第3輯來了!

這部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的經典系列隆重回歸,連續三週推出新內容,收錄更多懸而未決的命案、疑點重重的失蹤案,以及怪異的超自然現象。《未解之謎》第 3 輯由原版紀錄片系列的創作團隊 Cosgrove/Meurer Productions 偕同《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 製片公司 21 Laps Entertainment 操刀製作。

Netflix紀錄片《未解之謎》第3輯,10/18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喜愛犯罪紀錄片別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