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傳記紀錄片《LiSA:又是美好的一天》探索日本人氣歌手的真實面貌

Netflix傳記紀錄片《LiSA:又是美好的一天》中,享有「動畫歌曲女王」美譽的日本人氣歌手 LiSA,擁有包括《鬼滅之刃》主題曲在內的多首暢銷金曲作品,在日本與國際都享有名氣,而本紀錄片將探索這位明星的真實面貌。

LiSA 個性相當謙遜,但對事絕不輕易妥協,因此在人生中也遇過各式現實考驗,經歷不少挫折。這位曾因崇拜艾薇兒而自組樂團的小女孩,長大之後成了日本數一數二的明星,並在2021年迎來出道10週年。在團隊的協助下,她一直致力於把藝術家「LiSA」的形象呈現在大眾眼前,也成功實現夢想,成為搖滾歌手。接下來,她和她的團隊還有什麼未實現的夢想?

在這部紀錄片電影中,鏡頭將帶領觀眾和LiSA一起走過她的生平起落,看她透過10週年特別企劃,邁入演藝生涯新階段。透過鏡頭探索LiSA最真實的一面,看她如何創作音樂、登台演出,努力讓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Netflix傳記紀錄片《LiSA:又是美好的一天》片長97分鐘,10/18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出道10週年的紀錄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