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殺了南非家喻戶曉的足球明星?《森佐·梅伊瓦:南非足球明星謀殺案》4/7於Netflix上線

《森佐·梅伊瓦:南非足球明星謀殺案》是扣人心弦的真實罪案紀錄片系列,共有五集,深入探討這名受人愛戴足球明星的謀殺案,揭露 2014 年那決定性的一晚,梅伊瓦在所謂的失敗搶案後遭槍殺之際,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森佐·梅伊瓦 (Senzo Meyiwa) 是南非國家足球隊人人敬愛的隊長,他在非洲流行歌手女友凱莉·庫馬洛 (Kelly Khumalo) 母親的家中遭到槍殺身亡。現場有六名目擊證人,包括他最親近的朋友,然而直到八年後的今天,所謂的受雇殺手嫌犯才要出庭受審。這五人真的有參與本案嗎?又或者這一切都是為了掩蓋更邪惡的事實?《森佐·梅伊瓦:南非足球明星謀殺案》在森佐家人的支持和參與之下,訪談調查人員和關鍵證人,要揭露這場備受矚目謀殺案的背後真相。

《森佐·梅伊瓦:南非足球明星謀殺案》共有5集,4/7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令人遺憾的案件…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