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雷普利》騙徒踏進了財富與特權的世界

Netflix影集《雷普利》描述一個騙徒在義大利接到特殊工作,一腳踏進了財富和特權的世界。但想要保住這夢寐以求的生活,他必須羅織層層謊言。

1960 年代初期,騙徒湯姆·雷普利在紐約勉強度日,某日他受一名富翁之託,前往義大利勸說富翁兒子浪子回頭。湯姆接下了這份工作,也就此陷入欺瞞、詐欺和謀殺錯綜交織的複雜生活。這部迷你劇情影集改編自派翠西亞·海史密斯 (Patricia Highsmith) 的《Tom Ripley》暢銷小說系列。

安德魯·斯科特 (Andrew Scott) 飾演湯姆·雷普利;達科塔·芬妮 (Dakota Fanning) 飾演瑪姬·席伍德;強尼·弗林 (Johnny Flynn) 飾演迪基·格林利夫。其他演員包括艾莉特·薩姆納 (Eliot Sumner)、莫瑞吉奧·洛姆巴迪 (Maurizio Lombardi)、瑪姬麗塔·貝 (Margherita Buy)、約翰·馬克維奇 (John Malkovich)、肯尼斯·洛內甘 (Kenneth Lonergan) 和安·庫薩克 (Ann Cusack)。《雷普利》由 Showtime 和 Endemol Shine North America 共同製作,Entertainment 360 和 Filmrights 協力製作。

本劇監製群包含史蒂芬·柴里安 (Steven Zaillian)、嘉瑞特·巴施 (Garrett Basch)、克萊頓·湯森 (Clayton Townsend)、蓋蒙·卡薩迪 (Guymon Casady)、班·福克納 (Ben Forkner)、雪倫·李維 (Sharon Levy),以及 Diogenes 的菲利普·基爾 (Philipp Keel)。斯科特亦將擔任製作人,由史蒂芬·柴里安編導。

Netflix影集《雷普利》共有8集,4/4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這是一部黑白影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