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皇室醜聞夜》新聞製作團隊女性,挖掘皇室醜聞的幕後秘辛

Netflix電影《皇室醜聞夜》取材自真實事件,從幕後觀點闡述《新聞之夜》製作團隊的一群女性如何設法完成安德魯王子惡名昭著的訪談。

《皇室醜聞夜》取材自真實事件,以英國安德魯王子登上 BBC《新聞之夜》節目為主軸,一窺這場惡名昭著、震驚世界的訪談幕後祕辛,並展現新聞產業的韌性。從節目製作人珊姆·麥可利斯特冒險與白金漢宮交涉的緊張氣氛,到主持人艾蜜莉·梅特利斯與王子正面交鋒,令所有人目瞪口呆,《皇室醜聞夜》深入報導背後,帶領觀眾見識這群不畏任何難關的女性。要完成這麼重大的訪談,就必須夠有膽量。

Netflix電影《皇室醜聞夜》片長101分鐘,4/5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諷刺安德魯王子的醜聞案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