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賈斯汀·威爾曼:整人魔術秀》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整人魔術師

Netflix實境節目《賈斯汀·威爾曼:整人魔術秀》中,賈斯汀·威爾曼身兼魔術師、喜劇演員和整人專家,他為了幫民眾報仇,便與他的團隊合作,惡整那些毫不知情的目標。

知名魔術師兼喜劇演員賈斯汀·威爾曼大展神技,他大膽又爆笑的整人方式可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賈斯汀率領一群另類專家,用各種神奇的伎倆幫素人報仇,讓被整的人完全摸不著頭緒。

監製包括賈斯汀·威爾曼、史都華·麥克勞德 (Stuart Macleod)、傑克·勞佛 (Jake Laufer)、丹尼爾·金諾 (Daniel Kinno)、史都華·米勒 (Stuart Miller)、戴夫·尼伯 (Dave Kneebone),共同監製則有瑪麗娜·哈里森 (Maryna Harrison)、賈奈兒·克蘭金 (Janel Kranking)。導演由亞當·富蘭克林 (Adam Franklin) 擔任。

Netflix實境節目《賈斯汀·威爾曼:整人魔術秀》共有6集,4/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博君一笑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