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綜藝《酷男的異想世界》第7季回歸!這季來到紐奧良進行大改造

快拿出衛生紙擦淚!「酷男五人組」獻上帶來時髦秘訣、令人情緒激動的大改造,以及超催淚的真情流露,Netflix綜藝《酷男的異想世界》第7季來到紐奧良。

紐奧良的法式甜甜圈,精彩風味大升級!艾美獎得獎作品《酷男的異想世界》第 7 季華麗回歸。準備好你的珠珠項鍊,暖心好戲即將上場。帶著一貫的閃亮與直言不諱,酷男五人組來到紐奧良繼續扭轉人生,助人獲得迫切需要的嶄新開始。

Netflix綜藝《酷男的異想世界》第7季共有7集,5/12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可以配飯的輕鬆節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