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深耕英國 將帶來更多精彩英國故事

Netflix已成功透過《王冠》(The Crown)、《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上層男孩》(Top Boy)等影集和《古寶》(The Dig)、《蝴蝶夢》(Rebecca) 等電影向全世界介紹一流的英國故事和最頂尖的英國創作者。 螢幕內外的優秀人才,加上教人嘆為觀止的拍攝地點,英國無疑是內容製作的首選去處。

有鑑於此,Netflix 和具有傳奇地位的朗克羅斯製片廠簽署全新長期租約。Netflix將在詹姆士·龐德 (James Bond)、漫威電影宇宙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和星際大戰 (Star Wars) 系列電影的發源地搭建攝影棚、工作室和製作設施。這項承諾將協助大力提升並精進製作設施的品質,同時創造數百個新的工作機會,刺激當地經濟發展。

建造製片廠只是計畫中的一環,英國提供的視覺背景,也讓 Netflix 決定將這處市場視為第二家園。從《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 取景的歷史古城巴斯,到我們在北奔寧山地區拍攝《獵魔士》(The Witcher) 的美景,英國的秀麗、多元和歷史傳承可說是無可匹敵。

Netflix在英國的工作才剛開始。今年Netflix投注超過 $10 億美元製作全新影集、電影、無腳本內容和紀錄片,預計能創造超過 5,000 個工作。Netflix也很高興能透過全新的英國創意培育計畫 (Grow Creative UK),幫助英國各地高達 1000 名人才發展職涯,並提供培訓支持。這項計畫全力提升工作人員與英國新秀的技能,尤其是來自不同背景的人才。Netflix 的長期目標是透過精緻的英國影視節目,盡可能提供最多培訓機會,而這項計畫就是實現該目標的一大步。

Netflix很開心能在這兩間製片廠奠基扎根,繼續為全球各地的會員獻上最精彩的英國影集與電影。

史塔夫短評:英國影集各種題材十分豐富!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