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預告將推出首款摺疊機Pixel Fold 台灣可能不會上市

Google I/O 2023開發者大會即將於5/10(台灣時間5/11凌晨)展開,Google在官網與推特預告將發表首款摺疊機Pixel Fold,採用橫向摺疊的大摺設計,並以星際大戰的諧音梗「May The Fold Be With You」來宣傳Pixel Fold。

從Google官網釋出的影片看來,Pixel Fold的背蓋是米色,採用與Pixel 7系列相同的Google Tensor G2晶片,內螢幕為7.6吋AMOLED、外螢幕為5.8吋AMOLED,打開後尺寸為158.7 × 139.7 × 5.7 mm、重量245g。可惜的是,目前看來內螢幕邊框較粗,與Samsung、華為、小米、vivo、OPPO等推出的橫向摺疊機比較,顯得較為過時。

Pixel Fold會在Google IO大會上發表,預計售價為1699.99美元起跳,約新台幣52,000元,因為售價偏高的關係,目前通路傳出台灣將不會上市。Pixel Fold背面鏡頭有三個,目前可能規格是48MP廣角+10.8MP超廣角+10.8MP長焦三鏡頭,內螢幕有8MP前鏡頭、外螢幕有9.5MP前鏡頭。

史塔夫短評:Pixel Fold還能變出什麼亮點呢?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